天津财经大学2016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财经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政治经济学、经济史、旅游管理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8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1.一志愿生源充足的专业,不再接收调剂考生;

2.达到我校报考专业复试分数线,因排名未能录取原专业,可申请校内调剂,我校会根据考生排名及调剂志愿,对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校内调剂,考生可在资格审查时申请填报调剂志愿。

3.经校内调剂可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不再招收校外调剂考生。

4.调剂需满足学科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相似),学术型考生可调剂至专业学位,专业学位考生不得调剂至学术型。考生从初试科目没有数学的专业调剂至有数学的专业,复试需加试数学。

5.可接收校内调剂专业见附表。

一志愿专业
可调剂专业
经济类 管理类
政治经济学  
经济思想史  
经济史  
世界经济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  
国民经济学  
法律经济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
旅游管理  
技术经济及管理  
公司治理  
税务
国际商务
保险
资产评估  

6.校外调剂安排:

(1)我校将于3月18日后陆续开通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位)、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日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应用数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以上专业的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24小时,且每位考生只填报一个调剂志愿,请考生随时关注。

(2)我校将于48小时内通知考生能否参加复试。

(3)复试时间与一志愿考生相同,复试内容为申请调剂专业内容,参考书详见《天津财经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4)复试后,校外调剂考生将按照总成绩单独排名,依次录取。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