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研究生院隆平分院2016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生物学、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相关考生:

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优化研究生生源结构,现将我院2016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一、校内调剂

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申请校内调剂到我院,须符合下列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已达到湖南大学复试分数线和国家A类分数线;

(2)2016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考生;

(3)报考专业为022生物学院(071000生物学)、011化学化工学院(070300化学)和00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083000环境科学与工程);

(4)具有刻苦认真的学习精神和浓厚的研究兴趣。

二、校外调剂

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考生申请往我院调剂须满足以下条件:

(1)考生须是985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报考985高校且初试成绩符合湖南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相应学科门类的复试基本要求和教育部A类复试基本要求;

(2)2016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考生;

(3)须符合我院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调入学科与考生报考学科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程序

1、校内第一批调剂考生(即复试前申请调剂到我院的考生)3月15日前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申请,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查合格后推荐给我院参加复试。考生只能申请参加一个专业的调剂复试。一旦申请调剂将视为考生主动放弃所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复试资格。考生不再参加第一志愿专业的复试,必须参加申请调剂专业的笔试和面试。

校内第二批调剂考生(即参加原学院复试后未录取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递交《湖南大学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推荐给我院参加复试。参加我院复试时,我院认可其原专业课复试笔试成绩。

2、校内所有参加跨专业调剂复试的考生,在教育部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放后,登录该系统完成网上调剂相关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校外调剂考生须于3月25日前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报名(由于我院在3月26日-27日将进行复试,考虑到交通原因,请调剂考生尽量提前提交申请),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同意后,考生方可参加我院资格审查和复试。复试具体安排见《湖南大学研究生院隆平分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办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