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考研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成都中医药大学 所在省市 四川
调剂专业 妇产科学专业(科学学位)、皮肤性病学专业(科学学位)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为保证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的顺利进行,第二临床医学院拟定2016年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具体如下:

一、组织形式

研究生调剂工作由学院组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成立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组及复试督查小组。

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组:成立5-6人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组,由学院教授委员会相关人员、研究生导师、院领导、科研科组成,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担任组长。根据学院专业要求确定复试面试内容和形式。

研究生复试督查小组:成立3-5人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组,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纪检委员、保密委员、科研科组成,学院分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对整个复试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二、调剂要求与复试内容

1.调剂要求:①报考成都中医药大学的2016年初试合格的研究生,即校内调剂;②研究生考试科目之一为西医综合者,或本科为临床医学专业或中西医结合专业者。

2.调剂专业:妇产科学专业(科学学位)、皮肤性病学专业(科学学位)。

3.调剂报名电话:028-85265863

4.调剂复试内容包括:面试提问、外语测试、实践技能测试三部份。时间一般不得少于20分钟。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

5.复试成绩评定:面试总成绩100分,包括面试提问50分,外语测试20分,实践技能30分。

6.复试面试成绩由复试工作小组组长当场公布。

三、调剂复试录取原则

1.复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2.录取方向和导师的选择原则:在面试前填写报考导师和“学生意向表”,根据学生和导师的意愿进行双向选择,确定录取方向和导师。

3.原则上每位导师每年招生不超过1人。

四、调剂复试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04月11日下午14:00-16:00

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四楼会议室

(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7号)

五、调剂复试结果公示

学院拟录取名单于调剂复试当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六、考生申诉

学院复试督查小组对于妇产科学及皮肤性病学专业复试及录取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28-85250977,咨询电话028-85265863。考生如对复试及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学院督查小组反映。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6年3月30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