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波兰哥白尼大学管理学研究生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涉外办学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管理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1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波兰托伦哥白尼大学管理学硕士项目:

托伦哥白尼大学简介

托伦哥白尼大学(Nicolaus Copernicus University in Toruń),创建于1945年,是波兰知名高校之一。托尼哥白伦大学不仅是波兰北部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在科研潜力、教育形式、开设的专业与课程数量、在校生与毕业生数量上都非常出众。托伦哥白尼大学开设了本科、硕士及博士专业,专业门类繁多,例如雕塑艺术,神学,艺术遗产的保护与修复,文化财产的保护,政治科学,新闻与社会交往,助产学,物理疗法,公共健康,社会工作,教育学,护理学,考古学等等。

托伦哥白尼大学下设十四个学院:生物与地球科学学院,化学学院,语言学院,物理、天文及应用计算机科学学院,人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经济科学与管理学院,历史学院,法律与行政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神学院,医学院,药物学院以及健康教育学院。

托伦哥白尼大学与世界各地约60个大学有科研相关合作,包括意大利的Padua和Ferrara大学、德国和法国、日本、美国、瑞士、荷兰的大学等。学校每年为波兰和欧洲顶尖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

中国研究生调剂政策及学校优势

2016年起,托伦哥白尼大学正式在中国接收相关考研调剂生,为考研不理想的学生开辟了另外一条上优秀大学的途径。

哥白尼大学是波兰传统的重点大学,国家排名第五,QS世界大学排名第911位,颁发波兰政府承认的国家文凭,认可度高

学费低廉,留学仅为澳洲、新西兰的1/3,为英国的1/4

哥白尼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可不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以及波兮学生一起学习。隶属ECTS学分体系,学生就读期间可参加欧盟伊拉斯莫奖学金计划,享受去法德英美等国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
近年来波兮经济发展迅速,人才需求量大,就业形势好

申请条件

-参加2016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并取得有效成绩

-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历证、学位证

-考研英语成绩达到65分以上或者合格的CET-6成绩

专业及学费

管理学4000欧元/年

语言学费30000人民币/3个月

申请流程

报名→提交申请材料及报名费→学校面试→发放录取通知书→办理签证→获签赴波兰

入学时间:2016年7月

报名方式

咨询及报名电话:010-53350397/5330398

报名邮箱:714133643@qq.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