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电信学院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天津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天津
调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课题组情况简介

课题组依托天津市“十一五”、“十二五”综合投资学科、天津市重中之重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以及天津市光电检测技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具备良好的科研条件和仪器设备。课题组承担研究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和企业合作横向项目等,具有充足的科研经费,可为研究生课题提供经费保证。

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如下:

(1)单片硅基光子集成

(2)长波长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

(3)倏逝波光耦合探测器

(4)硅基光子材料外延生长

(5)聚合物凝胶电解液电池

二、招生要求

招生专业:学术硕士(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工程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

课题组欢迎勤奋好学、潜心科研的研究生,课题组将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课题组鼓励创新,注重培养研究生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具体专业背景不限,与以上研究方向相关的专业优先录取。

三、研究生待遇

硕士研究生除享受按照天津工业大学规定的学校每月1000元助学金外,课题组将根据研究生在课题研究论文、发明专利等方面工作给予2000-8000元的奖励,以确保学生相对优越和稳定的生活条件。本课题组历届83%的硕士研究生都获得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20000元和学校学业奖学金(一等12000元/二等8000元/三等4000元)。鼓励和推荐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到985高校攻读博士。学业突出、学有余力的研究生在学期间有机会由课题组派出在校外企业(天津、北京、日本)进行实习和培训。

四、联系方式

有志于到本课题组攻读硕士研究生,具有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光学和材料等相关背景的同学,请发送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至电子邮箱lihongqiang@tjpu.edu.cn。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