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航天513所)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空间信息网络与传输技术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联系人:庞老师

电话:0535-6928047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航天路513号

邮编:264670

一、 调剂专业

1.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2人

2. 空间信息网络与传输技术  6人

具体参照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2017年攻读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二、调剂要求

1. 符合五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报考条件;

2. 系国家985、211高校毕业生;

3. 初试成绩335分以上,英语一、思想政治理论科目55分以上,数学一、专业课科目85分以上;

4.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

三、调剂程序

1. 调剂考生须将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扫描件、英语六级证书(或成绩单)扫描件及获奖情况等材料发送至邮箱:513yt@163.com,邮件名称:本科专业+初试成绩+考生姓名。

2. 面试时间拟安排在2017年3月中旬左右进行,具体面试要求另行通知。

四、其他

学生在学期间一律免收学费,统一安排住宿。硕士研究生每月2000元助学金,设有“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研究生奖学金”、“五院研究生奖学金”。

学制3年,第一年在五院(北京)进行理论课程学习。一年后回513所(山东烟台)做毕业课题。毕业后择优留所工作。


[航天五一三所简介]

513所(对外名称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从事航天高科技研究的科研事业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航天电子产品重要研制单位。

513所主要从事空间信息系统与综合电子、测控与通信、电力电子、计算机应用、微电子技术研发与产品研制,以及防务装备领域遥测加密和遥测采发、运载火箭(上面级)数据处理等方面的技术研究、设备研制和技术服务。

建所50多年来,先后参加了我国远程运载火箭、各类卫星以及载人航天工程、探月工程的研制和发射试验任务,参与了我国自行研制的所有宇航型号,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发展中,513所逐渐形成了信息系统与综合电子、测控与通信、电力电子、计算机应用以及部组件五个专业领域,建成了完整的适应宇航和武器产业要求的电子产品科研、生产、试验体系,形成了从前沿技术跟踪、论证,到原理样机研制、产品工程化实现,以及技术成果转化的完整链条。研制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卫星、飞船、火箭和防务装备领域。

近年来,在航天前沿技术领域,确立了快速响应卫星产品体系及制造技术的领军地位,建设了我国技术先进的微组装厚膜生产线,在S频段中继测控终端、综合电子系统、脉冲星导航探测器、大功率电源、快响电子产品、激光传能、图像压缩芯片、大容量存储、数传通信机、自组网、导航抗干扰天线、干涉仪雷达等多领域取得重要成果,形成了一批有竞争力的专业技术和产品,确立了在相关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

未来,513所将依托宇航、军品、微电子和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布局,形成规模发展,努力把513所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空间电子产品军民结合产业集团。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