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燕山大学李秋荣教授课题组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燕山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化工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燕山大学李秋荣教授课题组招收2017年入学化工专业研究生3-5名。

调剂的基本要求:

1、考研成绩均够国家线,满足燕山大学调剂条件;

2、接收调剂的专业:化工和环境;

3、有较好的文献阅读和科技文写作能力,四六级通过者优先;

4、做事认真细致,工作认真踏实,尤其是吃苦耐劳和勇于创新精神。

备注:必考英语和数学二。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目前现有教师4人,课题组负责人为李秋荣教授。

课题组与东南大学和江苏大学有密切合作,实验室提供联合培养机会。

课题组研究方向:

1、高分子材料

2、环境化工

3、化工分离

4、有机无机复合材料

环化学院简介:

燕山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现辖有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等五个系,在校本科生1100余人。学院还设有实验中心和环境工程研究所。现有教职工127人,其中专任教师91名,博士生导师10人,硕士生导师67人,包括教授26人,副教授37人。

学院现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化工过程机械硕士学位授权点,化学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

欢迎具有生物学、化学、药学、医学等相关背景的学生加入本课题组,有意向的同学把考研成绩、个人简历以及本科成绩单发到邮箱:qiurong@ysu.edu.cn,zhangtaochem@163.com

咨询的同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主要包括:姓名,性别,就读的本科院校、专业,联系方式,报考的院校、专业,研究生考试科目及成绩等。

PS:李老师为人和蔼,对待科研认真严谨,对学生学习和科研认真指导。本人2009年考研失利,调剂到燕山大学李老师课题组,在李老师的指导下,发表多篇SCI论文,硕士毕业论文获校级和省级优秀学位论文。硕士毕业后,李老师推荐到外校读博;博士毕业后,就职于长三角某高校,已工作2年。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