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南华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环境工程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南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接受环境工程相近专业的调剂生5名,单科与总分过国家线,欲调剂的学生请联系qq2749050258,同时也欢迎各位同学咨询复试相关事宜,有问必答。

学校简介:

南华大学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具有58年办学历史的综合大学。学校由原隶属中国核工业部的中南工学院、核工业第六研究所与原隶属湖南省的衡阳医学院合并组建而成。

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衡阳市市区,占地面积近3000亩,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

学校有直属学院26个,4所直属型附属医院,13所协作型附属医院,20个研究生协作培养单位。学校设有76个本科专业,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49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8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具有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资格。

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师、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单位,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基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基地,是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是中国大陆本科一批招生院校。学校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等9大学科门类。

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港澳台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招生。现有在校学生近38000名,其中全日制本科生330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4500余名,国际学生200余名。

学校成立了由省部政府机构、核工业四大央企、大型科研院所、大型三甲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等组成的董事会;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德国于利希气候与能源研究所建立了合作关系;与英国剑桥大学、南威尔士大学、美国哈丁大学、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乌克兰国立矿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国内外100多所院校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教师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学校不断提升教育援外和技术援外水平,已经招收200余名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多批次派遣医疗骨干到津巴布韦等非洲国家开展援助工作。

学校设有国防科学技术学院;设有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工程研究中心、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等20多个科研机构,30多个学科实验室(中心);有全国首批“国家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国家核应急医学救援队”;有10个国家国防支撑学科和省级重点学科;联合获批国家代谢性疾病研究中心和血管植入物国家地方工程实验室;有2个湖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含培育);有1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中心),5个省高校重点学科实验室,6个国防与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7个省社科研究基地、产学研基地;附属医院拥有4个国家级专科(学科),94个省级重点专科(学科)。

58年来,学校为国家及地方输送了16万余名高素质专门人才,培养了一批以中国科学院院士、省部级领导、企事业单位技术和管理骨干等为代表的学界巨子、政界精英、行业领军人物;毕业生广泛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地区和军队、国防工业、核工业、医疗卫生、环境保护、装备制造、金融管理等行业,成为所在单位技术、管理骨干,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为社会的文明和进步、为地方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授予学校中国核工业培养和输送人才突出贡献奖。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