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2017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温州医科大学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校今年仍需要部分调剂考生,调剂工作预计将于3月中下旬或4月初国家调剂网开通后正式开始。应广大考生要求,现将调剂工作说明如下:

一、调剂我校的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达到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包括总分线和单科线,我校属一区)。

(二)必须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和往届),一律不接收专接本、专升本、成考生和自考生的调剂。

(三)调剂临床医学专业者,必须具有5年制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学习的背景。

(四)考试科目中无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或学校自命题西医综合,不能调我校含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或联考西医综合考试科目的临床医学专业。

(五)考试科目中无数学一(或数学二),不得调剂我校含数学一(或数学二)的专业。

(六) 必须专业对口,其中临床医学学术型不可以调剂到临床医学专业型;本科为中西医结合、中医类专业不得调剂西医类专业;本科为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背景考生限调剂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学术型)、基础医学、理学专业;本科为护理专业限调剂护理学、基础医学专业、理学专业。详见我校2017年硕士招生简章备注栏各专业报考说明。

二、调剂我校考生的部分优惠条件:

(一)来自“985”、“211”等高校的优秀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二)通过国家英语六级的优秀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调剂。

(三)我校为研究生提供较好的条件,研究生收费标准和奖助体系设置情况详见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教育收费及奖助体系实施办法》。

三、调剂工作程序:

(一)我校公布生源余缺信息

一般在国家硕士复试分数线下达后5天内,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国家调剂网”)和我校招生工作网(http://yjsy.wmu.edu.cn/zsgz.htm)公布生源余缺信息。请有调剂需求者密切关注以上网站。

(二)考生填写调剂志愿

国家线下达后,请每位调剂生务必到国家调剂网正式输入“调剂志愿”,在国家调剂网中的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选择调剂学校——温州医科大学;

第二步:选择学院;

第三步:按本人的意愿选择调剂专业和研究方向,提交即可。

专业代码前三位为105、085、125为专业型专业,专业代码前三位为071、083、100、101为学术型专业,务必正确填报。

(三)我校发放调剂复试通知

我校根据相关规定在国家调剂网中严格审查调剂申请,根据专业余缺情况择优调剂,同时通过国家调剂网发送复试通知,调剂生接到复试通知后务必于我校规定时间内回复,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四、注意事项:

(一)2017年国家线预计将于3月中旬下达,相关时间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二)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的最新招生动态。

(三)保持通讯手机或电话联系畅通。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研招办

办公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624办公室

电话/传真:0577-86689753

联系人:叶老师、温老师 Email:wmczs@126.com

微信平台:wzykdxyjsy 网址:http://www.wmu.edu.cn/—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院

2017年2月18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