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科学事业,有较好的科研潜力,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优良;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2、符合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国家复试分数线。

二、接受调剂的专业名称

接受调剂的专业名称见表1。

表1  2017年信息工程学院接收部分硕士调剂生的专业名称

类型
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名称
学术型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1600
测绘科学与技术
083500
软件工程
专业型
085208
电子与通信工程
085210
控制工程
085211
计算机技术
085212
软件工程
085215
测绘工程

三、其它

1、自愿调剂到我院的考生须填写《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调剂生信息表》(见附件),并发送到xgxy@cugb.edu.cn。

2、调剂生的复试与报考我院的统考生在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复试。

3、具体的调剂政策以学校和我院后续的文件通知为准,请密切关注我校和我院的网站信息。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硕士调剂生信息表.xls(21KB)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