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烟台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硕士点接受调剂生

高校名称 烟台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轻工技术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2-2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烟台大学皮革与蛋白质研究中心于2004年依托于烟台大学及国家制革技术研究推广中心成立,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3人、博士学历科研人员6人。山东省首位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博士生导师王全杰教授任该中心的首席科学家。中心成立后,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攻关、国家863计划及省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9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8项,项目成果转化20余家,取得国家及省市级科技奖励8项。国家批准的【轻工技术与工程】硕士点(085221)即依托于本中心。

请注意:已复试完,已招满!已招满!已招满!

轻工技术与工程硕士点主要培养轻化工工艺、轻化工助剂、轻工环境领域技术人才,强调工程能力,学制三年,毕业证、学位证皆发。硕士点与日本北海道大学、东京大学、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有长期合作关系,优秀毕业生(不要求日语)可直接推荐到上述院校读博。

现面向全国招调剂生,化工、生物大类专业的考生凡初试科目为数二者均可申请。复试"有机化学"等,详情请登录烟台大学研究生处查看,复试日期3.28-29。

导师概况可登录任何网站搜索"王全杰"即可,学生研究课题详见附表。

国家制革技术研究推广中心2017级硕士、博士研究生课题方向

1.航空器内饰材料阻燃技术研究

2.具有电磁屏蔽作用的石墨烯涂饰材料的制备

3.具有防水、防油、防污性能的皮革材料的制造

4. 利用制革废弃物制备表面活性剂

5.蛋白质水解产物工业化除盐技术研究

6.蛋白基水泥发泡剂的制备

7.林产废弃物提取植物多酚及其在油田化学中的应用

8.火山灰菌种处理制革工业废水和污泥的研究

9.核污染海水中放射性元素的吸附及处理

10.海洋水产加工过程中蛋白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

11.动物蛋白废弃物在农业领域的资源化利用

烟台大学

2017年3月25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