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姚丽华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所在省市 江西
调剂专业 生物及药学相关专业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姚丽华博士课题组招收2017届硕士调剂生,欢迎生物及药学相关专业有意从事科学研究的同学报考、咨询。

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天然产物药效与药理研究(主要包括脑中风,老年痴呆,糖尿病等领域的新药药效与药理研究)

导师简介

姚丽华,生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2年9月从美国伊丽诺伊州立大学芝加哥分校(UIC)留学回国工作。目前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级科研项目2项(包括重点项目1项),校级青年拔尖人才项目1项,目前实验室累计可支配科研经费200余万元。近年来共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3篇,申请国家专利3项(已授权2项)。

实验室主要采用现代膜片钳技术结合现代分子生物学技术对神经生理,神经药理,糖尿病病理及药理等方面进行了研究。特别是对天然产物虫草素在抗缺血,抗老年痴呆等领域已进行了较为系统的研究。部份研究成果已被Cell、JCB、JNeurosci等国际著名刊物的多篇论文所引用。主要研究工作先后发表在《TheJournalofNeuroscience》等神经科学领域国际著名杂志。

姚老师具体个人简介及部份发表论文目录请参看网页(2017最新发表论文还未更新)http://www.yitian24.com/content/?167.html

实验室设备齐全,目前拥有单细胞膜片钳系统、离体脑片膜片钳系统,包括其他相关设备(脑立体定位仪、水迷宫等),能实现离体与在体记录、行为学记录。实验室科研经费充足。

调剂信息

调剂要求:院校不限,总分及单科成绩过国家线A类线

学制:三年

学校优惠政策:

除了学校给予每生每月国家助学金600元,调剂并被录取的考生,入学考试综合成绩(初试、复试折后成绩)排名在本专业调剂考生中前30%的调剂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0元,其他调剂考生给予一次性奖励8000元,新生奖学金可用于冲抵学费。除此之外,学校每学年开展一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奖励金额为每人20000元。学校除各项正常教学经费投入外,每年另外给每位研究生培养经费2000元,资助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另外,导师会根据每个同学的表现及做出的工作成绩每个月会给大家提供一定的生活补助。并且在取得科研成绩同时还有一定的奖励。

调剂要求:院校不限,总分及单科成绩过国家线A类线,生物及药学相关专业。

欢迎在科研方面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

因调剂时间有限。有意者请及时联系:

手机:13767464740(陈冲),QQ:1105429145。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