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重庆交通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全国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分数线将于3月中旬公布,鉴于目前有大量考生来人来电咨询我校硕士调剂情况,现根据一志愿考生成绩,预计我校部分专业可以接收调剂生。现开通我校硕士招生预调剂系统,需要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登录该系统填写调剂申请,该申请仅作参考,不作为正式调剂依据。
说明 :

1. 请点击进入《重庆交通大学统招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准确在线填写个人调剂信息,系统暂不提供修改功能;

2. 系统中开放调剂的各学院(部)的专业仅作参考,准确数据请以国家线划定后我校在中国研招网上公布的专业为准;

3.该预调剂系统中复试科目可能有误,必须以招生简章上所列科目为准。

4.考生初试成绩必须符合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全国A类地区的复试分数线且必须确认不能被第一志愿单位录取,同时必须确保所填报信息属实,如有虚假,我校将取消该生被调剂资格;

5.拟调入专业与其第一志愿专业必须是统考科目基本相同的同一或相近专业,(全国统考的两类英语、三类数学只能从难往易调剂,如英语一可以调剂到英语二,但英语二不能调往英语一;数学一可以调剂到数学二,数学二不能调剂到数学一);

6. 欲调剂到我校非全日制各专业的考生请在"备注"一项中注明"非全日制"。

★特别注意:我校预调剂系统所有数据仅作为了解考生相关信息的参考,所有欲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调剂功能开通后,按要求在该网站重新履行调剂程序,否则调剂申请无效。调剂原则如有变动以2017年教育部公布政策为准。

我校相关的调剂政策会陆续出台,请考生密切关注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cqjtu.edu.cn/)及各学院(部)网站发布的信息。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QiQ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