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所在省市 新疆
调剂专业 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所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专业条件及名额

专 业
名 额
调 剂 要 求
备 注
材料物理与化学
6
国家A类线
材料工程
13
国家A类线
计算机应用技术
6
国家A类线
计算机技术
4
国家A类线
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
5
国家A类线
有凝聚态物理、固体物理、半导体物理专业背景
物理电子学
2
国家A类线

说明:

1、985,211生源或一志愿为中科院所属研究所的考生优先调剂,专业背景好的学生还可以优先考虑;

2、如与2017年硕士招生国家线及相关政策冲突,以国家政策为准。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以上专业必须考数学

二、调剂办法与步骤

符合条件的同学待国家分数线公布后,中国研招网调剂开通后,如确定调剂:

第一步: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志愿申请调剂:

招生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代码:14430

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代码:028;

第二步: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我们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发送复试通知,敬请留意,我单位发给的复试通知后,调剂同学还需按操作确认并回复。

第三步:参加研究所复试(带本人大学成绩单复印件、学生证、身份证;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复试通过正式录取(调剂学生网上确认待录取),办理学生调档手续。调剂成功!!

三、在学待遇及培养方式

待遇:凡调剂录取的考生与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所录取第一志愿相同,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同样三年制,且待遇相同。

第一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学习基础课程

第二年第三年在新疆理化研究所跟导师做论文

EMAIL:yanjs@ms.xjb.ac.cn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网上回复时间:

每天10:00~14:00下午15:30~19:30(北京时间)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所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docx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