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北工业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的多科性大学,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其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为我校科研条件最好、就业前景最广、深造机会最多的学院。

多酸化学团队(Institute of POM-based Materials)由三名教授及十余位研究生、本科生组成,其中教师队伍有:

伍平凡教授(团队负责人,南湖学者特聘教授,学校有机化学精品课程负责人)

肖滋成教授(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学院无机化学楚天设岗学科)

魏永革教授(湖北省楚天学者特聘讲座教授,清华大学教授,杰青)

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多金属氧酸盐的有机-无机杂化功能材料(下分催化、生物、光电、磁学等小方向);多酸相关的基础理论研究(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结构化学、配位化学等)。学生根据自己兴趣及对自身未来的打算可自由选择方向,导师全力支持。

本团队是学院人均拿到最多纵向项目的团队(不包括魏永革教授的杰青项目,其他成员成功申请到国家面上基金80万、国家青年基金30万、主任基金10万、湖北省重点资助项目10万、武汉市科技攻关应用基础计划15万、省楚天设备费150万、楚天科研启动费50万,以及多项湖北省面上项目);实验条件优良(实验室、学生休息室及老师办公室共计200平米,并正在继续拓宽场地);学生待遇好(除学院提供相关奖助学金补助外,本课题组有专门的补助奖励方案)。

本团队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科院系统,美国Lehigh University、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国家科学中心等国内外知名院所有长期合作,为学生读研期间交流乃至日后深造提供了优良的平台;本团队也与知名企业有长期合作,为有意就业的学生多一份选择(专业领域内外的企业均有合作)。导师思维活跃、前卫,能在短时间内把没有任何科研基础的学生带人到科研环境中,虽然立足多酸化学的研究,但因为是思维训练,三年时间学生能受到全方位的素质训练,毕业后可以从事任何方向的研发和管理工作。历届进入课题组的本科生都得到较好的科研训练,发表多篇一作sci收录论文。

接受调剂专业:

081701化学工程

081702化学工艺

081704应用化学

081705工业催化

085216化学工程

085221轻工技术与工程

调剂要求:

湖北工业大学调剂办法已经在官网发布,分数线参考往年相关咨询及今年国家线,最好考过数学(没考数学又有意来本团队深造的同学务必火速联系本团队),请有意愿的同学进湖北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网站查询,网址:http://smce.hbut.edu.cn/xsgz/tzgg/452.html.

有意向或有疑问的同学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咨询,同时附上自己的基本信息。

联系人:伍老师13387554493邮箱:pingfanwu-111@163.com

肖老师:15623988597邮箱:zichxiao@hotmail.com

祝广大学子一切顺利!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48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