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硕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山东大学 所在省市 山东
调剂专业 详情见招生目录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一、复试划线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大学的相关规定,我院在校线的基础上划定了学院复试线:

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复试线为330分,单科最低线要求与学校一致。其他学术型专业分数线执行校线。

二、复试时间、复试地点和复试的具体办法,我院将于3月上旬在学院官网公布,敬请各位考生届时查询。

三、接收二志愿调剂公告

为了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我院将继续接收二志愿调剂考生,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的具体要求、方案和程序,请查询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山东大学2017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二志愿调剂考生的复试要求、复试时间、复试办法、录取标准与一志愿考生相同。

欢迎广大考生来我院参加复试!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