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沈阳建筑大学关于接收退役大学生考研调剂通知

高校名称 沈阳建筑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具体查看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2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为了进一步完善高校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鼓励更多高素质高校学生参军入伍,教育部设立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门招收应征入伍并已退出现役的高校学生攻读硕士研究生,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更多成长成才通道。

我校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有部分名额可以接收调剂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对象

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高校退役大学生,并持有服役部队签发的《入伍批准书》与《退出现役证》。

二、调剂程序

1.填写调剂意向。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快捷通道”栏的“调剂预报名系统”,详细、真实、准确的填写调剂意向,并在“考生基本信息栏”内选择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2.调剂资格审核及接收。学校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自主划定“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分数线。对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研招办将及时与考生联系进行调剂接收和复试工作。

三、调剂政策

1.对申请调剂至机械、信息、材料类等部分生源紧缺专业的全日制调剂考生,学校将会在评定优秀研究生入学学业奖学金时予以重点倾斜。(一等优秀研究生入学学业奖学金标准为8000元;二等优秀研究生入学学业奖学金标准为4000元)。

2.全部全日制调剂考生均享受6000元/年的研究生助学金。

四、联系方式

1.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grs.sjzu.edu.cn/?action-zs

电 话:024-24692889

联系人:金老师 徐老师

传 真:024-24694985

E-mail:yjszs@sjzu.edu.cn

2.招收硕士研究生学科(类别)领域及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详见招生章程。

沈阳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