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科技学院无线光通信课题组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浙江科技学院 所在省市 浙江
调剂专业 通信、电子信息、物联网、计算机等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3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本课题组依托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络通信实验室和即将建成的ICT产教融合基地。ICT主要实验平台有移动通信、光通信、数据通信和云计算平台,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课题组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东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学校合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等项目(详见主要导师简介),培养学硕、专硕和留学硕士研究生(国际生),具备国际化学习环境和交流机会。主要研究课题包括:

1.可见光通信接收机算法研究和电路设计

2.空间光通信接收机算法研究和电路设计

3.物理层安全压缩传感算法研究

4.车载通信的自动重传请求协议算法研究

5.物联网无线定位算法研究和系统开发

研究生招生和待遇等信息请查看:

信息学院研究生网页http://itee.zust.edu.cn/Teaching

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w.zust.edu.cn/index.html

欢迎通信、电子信息、物联网、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学硕(先进制造与信息化)和专硕(车辆工程)考生调剂。有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MATLAB、TEX、安卓编程等基础,曾发表论文、专利者优先。请发简历和成绩单,如有获奖、论文等请附相关证明材料。

邮箱:zkyyjs@aliyun.com

联系人:吴老师

王中鹏: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主任。2004年北京邮电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毕业,长期从事无线通信、光电检测系统的科研工作,成功设计155Mbps、622Mbps、1.25Gbps光收发模块电路。目前主要从事5G移动通信、可见光通信、网络安全的理论和科技开发工作。主要研究方向:(1)5G移动通信,(2)可见光通信,(3)光无线通信系统的设计与信号检测,(4)通信系统的物理层安全等。

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多项厅级科技攻关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发表SCI/EI论文15篇;国际期刊:journal of lightwave technology、IEEE communications letters、 IET communications 、optics communication审稿人,国内《通信学报》审稿人。

吴茗蔚:女,1977年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教于浙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入选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浙江科技学院“科大青年英才”。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曾任新加坡信息通讯研究所研发工程师、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员,赴美国、丹麦、匈牙利、澳大利亚等国进行交流和访问。主要从事无线通信和光通信物理层传输技术的研究工作,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保持长期科研合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项目1项、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其中SCI期刊论文5篇;担任十余届通信国际会议如ICC、Globecom、VTC的技术程序委员会委员、通信会议WCNC、WCSP的会场分组主席以及国际期刊和会议的审稿员。2011年获IEEE通信学会会议ICC最佳论文奖。

主要研究方向:(1)自由空间光通信,(2)可见光通信,(3)重传协议。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