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石家庄铁道大学工程力学系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石家庄铁道大学 所在省市 河北
调剂专业 力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4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7年招收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8名,调剂要求如下:

1)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统一划定的地区复试分数线;

2)本科为力学相关专业

3)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1数学一;材料力学或结构力学

请先将个人简历(包括报考院校,各科成绩,英语等级成绩,对未来的规划等)发到qq:1299929893(赵同学)联系。

研究方向:

(01)施工力学与安全性分析

(02)动力学及其工程应用

(03)高性能材料及结构的动力学行为及仿真分析

(04)非线性动力学理论与应用

石家庄铁道大学工程力学系隶属于力学一级学科,专业排名在河北省名列前茅。主要研究土木、交通、航空航天、材料、机械、海洋、生物、环境等工程领域中的力学问题,对工程中出现的力学问题通过理论分析、数值计算、实验验证等手段揭示这些现象和问题的本质,以对工程设计和施工中的关键问题给以指导。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