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南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西南大学 所在省市 重庆
调剂专业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17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简介:

李洪涛,博士,男,出生于1975年7月。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重庆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项目等科研、人才项目共5项。

研究方向:蛋白质修饰与功能

1)蛋白质消去化修饰的鉴定、功能及作用机制;

2)蛋白质泛素化修饰与功能;

3)蛋白质-蛋白质相互作用、细胞信号通路与调控。

调剂要求:

1)本科是化学或生物类背景,报考生化(专业代码必须一致),对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感兴趣,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混文凭请绕道)

2)达到西南大学复试调剂最低要求

3)每年会有2人左右的调剂名额

请大家直接将个人简历包含详细科研经历及本科成绩单发送至lihongtaolab@126.com

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会邮件联系

由于来件较多,每份邮件不能一一回复,请各位谅解!

如果没有回复的话,请联系别的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