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7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大连理工大学 所在省市 辽宁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0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现将盘锦校区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学院(部)接收调剂信息汇总在下表,请点击“调剂信息”进入各学院(部)相关通知,若无法点击则该学院(部)尚未发布接收调剂信息。为促进学科交叉,培养复合型人才,并结合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实际情况,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现有少量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办法》中关于调剂相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调剂章程。

一、招生对象:

校内调剂:2017年第一志愿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有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等本科专业背景,初试成绩通过软件工程学科分数线的考生。

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学科门类 外语 政治 业务课1 业务课2 总 分
专业学位 45 45 75 75 320

二、调剂程序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电话:0411-84706116,邮箱:fengyl@dlut.edu.cn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咨询电话:0411-62274462,邮箱:huanyuzh@126.com

第一批

调剂对象:调剂进入我校第一志愿软件工程学科复试,复试成绩合格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免二次复试。同时必须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经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批同意后方可调剂录取为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接受调剂报名时间和地点:3月22日8:00-10:00 软件学院校部办公室(理工北门外的科技园213室)

第二批

调剂对象:优先调剂进入我校第一志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近学科,计算机技术、控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近专业(领域)复试,复试成绩合格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免二次复试。考生初试成绩须同时满足第一志愿学科、专业(领域)和软件工程调剂专业(领域)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同时必须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经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批同意后方可调剂录取为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接受调剂报名时间和地点:3月26日7:50-10:00电信学部三楼会议室

第三批

调剂对象:一志愿报考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近学科,初试成绩达到我校对其第一志愿学科,专业(领域)所在学科门类(类别)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拟调剂学科(类别)(类别)、专业(领域)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本科毕业院校为全国知名高水平大学的我校第一志愿考生优先调剂。但需参加我院组织的二次调剂复试,复试成绩合格,同时必须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生校内调剂申请表》,经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批同意后方可调剂录取为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接受调剂报名时间:3月10日-23日

报名方式:一是到软件学院校部办公室(理工大学北门外的科技园213室)提交本人签字的纸质版校内调剂申请表;二是将本人签字的纸质版校内调剂申请表的扫描件发送到 fengyl@dlut.edu.cn(全日制)huanyuzh@126.com(非全日制)

复试内容:

详见2017年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复试办法。调剂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