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武汉大学 所在省市 湖北
调剂专业 水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我院2017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考生(本校+外校)参加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细则如下:

一、接收专业及领域

我院接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的专业和领域有:水利工程(085214)。

二、接收调剂条件

参加2017年水利工程学术学位(0815)、水利工程专业学位(085214)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同时达到国家分数线及我院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三、调剂方式及调剂程序

(1)调剂方式:本院内部调剂直接填写调剂申请表,非本院内部调剂需在调剂系统内填写调剂申请。

(2)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填写《武汉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7年3月17日17:00前将扫描件发送至slyjs@whu.edu.cn,逾期不再受理。邮件名和文件名为“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硕士(非全日制)调剂申请+申请专业+姓名”。

(3)经审查后,学院将于2017年3月25日前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在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网站公布。

四、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2017年3月30日

(2)具体复试安排届时水利水电学院网站另行公布。

五、其他说明

(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为定向和非定向两种录取方式。

(2)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不脱产周末或节假日集中学习。

(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后均需缴纳学费,具体费用参照入学当年缴费标准。

(4)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录取后档案转入学校,毕业后自主就业(与全日制相同),由学校统一安排毕业派遣。因学校条件有限,学校不提供非全日制研究生住宿、医疗服务、奖助学金等。

(5)非全日制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学位证书与全日制相同,非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与全日制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复试结束后如仍有调剂名额,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27-68772339 李老师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