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一直以来,【中国考研网】秉承其“面向广大考生,提供最佳内容”的办站宗旨,坚持为考生服务第一和强化内容建设的理念,在历届考生群体中享有值得骄傲的口碑。【中国考研网】页面设计清新、简洁,保持了一贯的学院派风格,现建有“考研信息”、“院校平台”、“考研论坛”、“考研问答”、“考研书城”等多个频道,内容丰富、贴近考生需求而且更新速度快,深受考生欢迎。

现根据网站运营需要,招聘校园编辑若干,具体事宜如下:

职位名称:校园编辑(长期有效)

工作地点:不限

工作性质:兼职

薪资待遇:另议

工作内容:

1、独立运作一个地区或多个院校在中国考研网的站点(点击查看范例:院校站点外部站点对比),具体情况视个人能力而定。
2、搜集、整理、发布以及更新院校考研信息,并根据关注热点实时策划专题。
3、参与考研问答栏目的互动,为研友答疑解惑。
4、收集所在院校历年考研资料。
5、网站分配的其他任务。

职位描述:

1、专业不限,对考研足够了解。有过考研经历及在读研究生尤佳。
2、有充足的上网时间保证完成基本工作。
3、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擅长交流。
4、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富有责任感,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逻辑思维能力强,具备良好的信息发掘及检索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6、自愿接受管理,遵守中国考研网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网站统一管理,自觉维护中国考研网形象。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至chinakaoyaneditor#163.com(将#替换为@发送),并在邮件中说明希望管理的院校名称,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校园编辑应聘】。如果你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将会尽快通过电话与你取得联系。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中国考研网编辑部所有]

中国考研网编辑部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