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优质考研资料说明

为了使我们的考研专业课资料库更加完善,内容更加推陈出新,质量更加突出,我们决定开展资料收购这一业务。如果你是一名已经考研成功的准研究生, 正好手里有一份相当不错的资料,脉络清晰,内容详实,类目齐全,欢迎与我们联系协商收购事宜。

步骤如下:
第一步:先将您手上已有的资料进行汇总归类,然后按照我们的资料“清单样本”描述清楚;具体样本如下:
北京化工大学860物理化学资料清单如下:
1、提供真题:1998―2015年,其中1998―2014年均有完整答案。 85页(电子版发邮箱)
2、提供2007-2008(下册),2009-2010(上册),2009-2010(下册),2010-2011(上册),期末考试题。(以上期末考试题均带有答案)47页 (电子版发邮箱)
3、提供物理化学各章节专门出的计算题(带答案这个非常重要) 35页 (纸质版快递)
4、提供阶段检测试题4套卷(均带有答案) 60页 (纸质版快递)
5、北化物理化学学长总结的高分笔记 56页  (纸质版快递)
北京化工大学理学院化学综合复试资料
1、无机化学综合考试题 45页 (电子版发邮箱)
2、2012年复试笔试化学综合及答案  12页  (电子版发邮箱)
3、2012年复试笔试英语及答案  16页(纸质版快递)
4、2013年复试笔试英语及答案 18页 (纸质版快递)
学长寄语:北京化工大学的有机化学相对比较简单,内容知识点都不是太多,不需要看太多的复习资料,把课件和课后习题及真题认真仔细看几遍做几遍几乎就差不多了,出题模式也几乎不变,但要重视有机实验部分,这个会在最后出20多分....
 
资料真实性证明:
最好是录取通知书,若无,可以提供研究生学生证或饭卡等。
 
 
第二步:添加QQ:3158817590;备注:提供XX大学+XX科目资料;例如:提供中央财经大学801经济学资料。
第三步:添加好友后,提供资料真实性证明和你写的资料清单,然后我们的老师会根据您的清单内容,和你确认我们是否需要这份资料,若需要,便协商资料收购的费用。
第四步:协商成功后,发送电子版资料或邮寄纸质版给我们。
网站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广告业务 | 帮助信息
©1998-2015 ChinaKaoyan.com Network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考研网-联系地址:上海市邮政信箱088-014号 邮编:200092 Tel & Fax:021 - 5589 1949 沪ICP备1201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