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石河子大学 所在省市 新疆
调剂专业 详情见正文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3-1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各位考生:

石河子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西部重点建设高校,是“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一省一校)入选高校。2017年,石河子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入选国家一流建设学科。

化学化工学院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可招收硕博连读研究生及直博研究生。学院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30余项,立项科研经费1亿余元,发表SCI收录期刊论文400余篇。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核心师资拥有良好的海外学历背景,拥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3人,万人计划领军人才1人,千人计划(新疆项目)1人,兵团各类人才13人;建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教育部创新团队1个、兵团创新团队2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省部级研究基地7个。

目前2018年考研成绩已公布,根据第一志愿考生分数及推免生情况,参考2017年国家复试分数线,我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下属化学工程(代码081701)、化学工艺(代码081702)、生物化工(代码081703)、应用化学(代码081704)、工业催化(代码081705)、材料化工(代码0817Z1)、环境化工(代码0817Z2)、化学工程专业学位(代码085216)八个专业(以上专业均为工科专业,不接收未考数学的考生的调剂申请)仍有充足缺额拟接收调剂生,欢迎优秀考生申请调剂至我院学习深造。

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考试大纲:

请在2018石大化工考研群609935082群共享中进行下载。

请考生登陆https://uf8hqz.fanqier.com/f/bylqxv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预调剂信息采集网页填写信息,同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hzu.edu.cn/)、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教育网页(http://hgxy.shzu.edu.cn/1533/list.htm)关注我院招生及调剂信息。

我院开展预调剂工作,旨在提前了解考生个人情况及调剂意愿,为学院和研究生导师提供参考。在生源不足时,院方会择优与考生取得联系。预调剂不能代替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流程,也不影响考生选择调剂学校。

另外,我院所有录取考生都将有机会参与国内外学术活动交流及课题组交换培养机会,获取国家及大学补助以外的奖助学金。

一、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2018年国家教育部规定的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2017年工科线供参考:2553248(统考科目英语一或英语二、数学二);

2、专业要求:招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的解释:统考英语一可调剂到要求统考英语二专业,统考英语二不能调剂到要求统考英语一专业;统考数学一可调剂到要求统数学二、三专业,反序调剂则不行),业务课相同或相近,业务课考试科目详见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同等学力(专科生)考生调剂需加试2门,加试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但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二、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调剂登记(3月10日前)

确定符合上述调剂要求,3月15日左右可以来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请登录

https://uf8hqz.fanqier.com/f/bylqxv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预调剂信息采集网页填写信息,之前发送过邮件的同学也要在再次填写,不用再发word和excel调剂表等邮件到邮箱了,我们将以此系统中调剂信息为准汇总确定参加复试同学名单!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待录取结束)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确定符合调剂要求、可以在规定的时间来参加复试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申请,补充调剂手续,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办理调剂手续。复试合格拟录取的一志愿和调剂考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录取,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三、复试时间安排

2017年3月15日左右(具体时间等学校通知)

请考生密切关注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hzu.edu.cn/和石河子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教育网页(http://hgxy.shzu.edu.cn/1533/list.htm)上的相关信息。

(确定符合调剂要求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请做好复试考试和订票准备,具体要带材料和复试日程等待学校进一步具体通知),按照网上公布的复试日程安排携带所需材料和考试工具来我校参加3月15日左右的复试,我院调剂录取比例在1:1-1:1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