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电力大学材料、电化学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上海电力学院 所在省市 上海
调剂专业 材料、电化学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1-03-05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导师介绍:

王保峰,男,博士,教授。2004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2014年-2015年在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wollongong,2017年-2018年在复旦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主要从事新型化学电源(超级电容器、钠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锌离子电池)关键电极材料(正负极材料,电解质)及器件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上海市科委创新基金,企业横向课题多项。发表论文50 篇,申请中国发明专利30余 项,已授权16 余项。

课题组和国内985、中科院关课题组及国外科研单位有联培合作,毕业后可以推荐攻读博士学位;多年与公司良好的合作,毕业后也可推荐到相关公司工作。

本专业研究生奖学金丰厚,符合条件同学经我面试后基本可录取。期待对新能源、新能源材料有兴趣的同学们的加盟。请将Sample Text等相关资料发到邮箱。

联系方式

邮件wangbaofeng@shiep.edu.cn

微信13371896461

(尽可能邮件联系)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