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航空研究院本部控制科学与工程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航空研究院 所在省市 北京
调剂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23-04-21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扩招调剂要求

1.中国航空研究院院本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扩招调剂招生专业为:

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00)

2.初试总分及单科成绩符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术型工学(不含照顾专业)A类考生分数线。

3.扩招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扩招调剂考生本科专业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扩招调剂考生的统考科目为英语一、数学一,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所考自命题考试科目名称为“自动控制原理”或相近专业课;

5.学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

相关材料要求

请申请扩招调剂考生登录中国航空研究院本部调剂生信息采集系统网址:

http://121.36.16.179:9101/tj/Reg.aspx (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 浏览器);

填写信息并上传以下附件:

1.个人详细简历(重点介绍参加过的科研科技项目经历及获得的重要奖项,获奖需注明第几作者或独立作者);

2.本科成绩单(带公章扫描件,非拍照);

3.《中国航空研究院本部扩招调剂申请表》(请扫描二维码);

4.近期免冠照片。

(附件所需《中国航空研究院本部扩招调剂申请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扩招调剂流程

1.研招网发布扩招调剂余额;

2.考生咨询扩招调剂及在院本部调剂生信息采集系统提交材料;

3.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并完成扩招调剂志愿提交;

4.确定复试名单;

5.开展扩招调剂复试;

6.拟录取、体检、公示、录取。

注意事项
1.申请扩招调剂考生所提交信息和材料应真实准确,凡未按要求报名或填报虚假信息和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2.政审、体检、学籍信息核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扩招调剂信息以研招网调剂公告为准)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10-57827341  010-57827522

电子邮箱:

liubb019@avic.com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

页面加载时间:0.00937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