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校内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所在省市 安徽
调剂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3-06 截止时间 未注明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17年,中科大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学院(苏州纳米所)拟接收部分校内硕士调剂生,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附件表格并邮件发送至yjsb@sinano.ac.cn。审核通过后,我所将通过邮件发送复试通知,请及时关注。

一、拟调剂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

二、调剂对象范围

校内调剂,从第一志愿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达到我所调剂条件的考生中进行调剂。

三、专业背景

具有物理、半导体、化学、材料、生物等专业背景的考生均可报名。

四、分数线

总分290,英语40分、政治40分,业务课一75分、业务课二75分。

五、调剂复试内容

1. 综合素质和能力:主要考核考生的工作学习态度、团队合作精神、人文素养、沟通和交流能力等方面的基本素质。

2. 专业素质和能力:主要考核考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对知识灵活运用的程度以及专业实验技能,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

3. 思想政治品德和道德素质: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及遵纪守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4. 英语听说能力:主要考核考生运用外语知识与技能进行口头交际的能力,可适当加入少量专业英语。

六、调剂复试方式

复试形式为面试,满分100分。

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为20分钟,采取差额复试。

七、总成绩的确定及录取办法

1.最终成绩=(初试成绩÷5+复试成绩)÷2

复试结束后,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提出拟录取名单报批。

2. 复试成绩不合格者、思想政治品德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

邮编:215123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若水路398号

电话:0512-62872676

传真:05212-62603079

附件:

1、调剂信息汇总表

2、调剂申请表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研究生部

2017年3月4日

24考研复试面试模拟体验包(1次)

2024考研复试特训班[1V1材料修改+面试模拟+听口纠音]

2024考研复试标准班【复试指导+中英文面试模拟+复试资料】

温馨提示:
该信息自网络渠道整理,没有辨别其有效真实性,若对本信息有意向,请联系院校老师核实。若有不妥,请联系我们删除。同时提醒大家,在调剂复试阶段,一定注意不法分子,在交流过程中涉及金钱等,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受骗。谢谢。
删除信息请联系 tiaoji@163.com

当前关注此学校的用户

×关闭

公众号:考研信息网
查国家线、研究生调剂